Nancy

再见啦

【all叶】嘉世的队长这么奶的 2

.考试使我勤奋,三更了

蓝雨篇



黄少天:老魏你说叶秋今天会过来吗?


魏琛:人都答应我了肯定来的,不是你们怎么就对叶秋那玩意那么好奇呢。


喻文州:因为喜欢啊。


魏琛:……你去嘉世吧。


叶修:诶?哪个小朋友想来我们嘉世啊,热烈欢迎。


黄少天:听这声音,还有这欠揍的表情,你是叶秋吧?!看你这春风得意的样子,还我今天的boss来!


叶修:有问题?被我英俊的相貌震惊到了?


吴雪峰:小队长外面呢,咳咳咳注意形象。


叶修:事实嘛,苏沐秋都说我小白脸呢,我颜值妥妥在线。


吴雪峰:[捂脸]小白脸是好的意思吗?


喻文州:前辈好,没想到前辈其实年纪并不大。


魏琛:委婉什么,就是他还是个小毛孩呢,都没长开,天天和个小孩似的,偏偏一上场就成大魔头了。


吴雪峰:我们队长有欺骗性长相。


叶修气的要摔牛奶了:冤枉!什么欺骗性长相,雪峰你看看沐秋和沐橙的脸再说啊,我明明长得和老韩有的一拼。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你有毒吧,就你还长得像韩文清,你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夜雨声烦吗?


魏琛:叶秋你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你如果长得像韩文清我把索克萨尔倒过来写。



喻文州:前辈明明是无辜脸啊……


吴雪峰:小队长你如果长得像韩文清还至于每次干坏事都让苏沐秋顶锅而陶轩不知道嘛,不就是你那张颇具欺骗性的脸蛋吗?!


叶修:不,那是因为我演技精湛!


吴雪峰:那是因为苏沐秋让着你,陶轩宠着你。


叶修:不!我不听!


黄少天:你可就自欺欺人吧。

评论(20)

热度(14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