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再见啦

【all叶】当全联盟开始讨论如何吃修

.给我的女人喵泡泡的生贺 @喵喵颜

.泡生日快乐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哦豁!我们中国队是冠军是冠军,啦啦啦啦啦咯啦咯啦。今天老叶请大家吃夜宵好不好!


君莫笑:当然。


百花缭乱:好啦!


君莫笑:当然不好!


一枪穿云:为什么呀?



君莫笑:你们一个个的让领队这么操心,掏心掏肺还要给你们进行心理辅导,应该是你们请领队吧。


索克萨尔:好啊,不如回国以后直接来我们G市吧,我请前辈吃好的。


王不留行:不行。


君莫笑:好啊好啊。


君莫笑:王大眼你什么意思!!你是这么多年的手速都用来阻止文州给我吃饭了吗?!


夜雨声烦:就是!王杰希你太恶劣了,简直是辜负了我们这几个月亲密无间的兄弟情,好不容易蓝雨和微草友谊缓和一下你是要干嘛!


一枪穿云:哦,亲密无间。


风城烟雨:哦~亲密无间~



沐雨橙风:亲密无间~~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你们那些令人恶心的波浪号什么鬼啦!老叶你看他们!



石不转:既然领队要和队长吃饭,不如大家一起。正好降落的地点是B市,不如领队做东请大家吃一顿吧。


逢山鬼泣:同意!


沐雨橙风:同意!


一枪穿云:同意!


一叶之秋:同意!


唐三打:同意!


百花缭乱:当然同意啦!


海无量:这么好的事……不同意个鬼哦!



君莫笑:你们这些家伙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不会不同意的吧,如果你真的不同意我们俩一起去吃个饭呗。我很乐意二人世界的!


君莫笑:二人世界个头,谁要和你二人世界,等着,我去问一下我弟B市有哪些好餐馆,太久没回去了。


王不留行:不如问我。

君莫笑:诶,这怎么好麻烦你。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所以每次都麻烦弟弟嘛。


君莫笑:我相信他很乐意的。走了。


一枪穿云:好了。


海无量:各位可以开始抨击黄少了。


百花缭乱:谁要和你过二人世界。

王不留行:谁要和你过二人世界。

索克萨尔:谁要和你过二人世界。

一枪穿云:谁要和你过二人世界。

一叶之秋:谁要和你过二人世界。


夜雨声烦:你们这些人真的是丧心病狂!老叶不在了一个个就这样,你们就是嫉妒我和老叶关系好。队长你也这样!周泽楷我真想让叶修看看你这样,才不是什么纯情小绵羊呢!


一枪穿云:【略略略】


夜雨声烦:啊!老叶你看啊!


王不留行:比起这个我们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吃什么菜啊。

一叶之秋:看不出来你这么喜欢吃。



王不留行:有什么意见?


一叶之秋:切。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为老不尊嘛~



王不留行:……张佳乐前辈好。



海无量:张佳乐你是傻子吧哈哈哈哈哈哈。你忘了你比王杰希更老的事实嘛?


百花缭乱:请你滚!



君莫笑:好啦好啦我回来了,你们先把想吃的菜报给我,我到时候先订好,我们回去就可以直接吃了,你们也不用饿着。



沐雨橙风:西湖醋鱼!



君莫笑:这个可以回H市吃啊。



沐雨橙风:那我想想。



风城烟雨:糖醋排骨!


夜雨声烦:没有秋葵,一切OK。


君莫笑:好的,不如我们吃秋葵宴吧!大家说怎么样。



一枪穿云:你,说了算。



夜雨声烦:老叶你在说什么说什么啊!我们之间那亘古不变的爱呢,说好最宠我的呢。我不想吃秋葵宴,我想吃全修宴~


海无量:好主意。


索克萨尔:同意。


王不留行:第一次这么赞同黄少天的想法。



君莫笑:什么全修宴?


夜雨声烦:糖醋排修!



君莫笑:你确定你没打错字?





夜雨声烦:我确定以及肯定!


索克萨尔:蛋黄焗修修怎么样。


君莫笑:???


王不留行:粉蒸修修。


君莫笑:王杰希你!


百花缭乱:珍珠修丸子!


海无量:无敌卤修修!


一叶之秋:我才不参与!我就看着,但是我要来吃的……

一枪穿云:口是心非。

一枪穿云:想吃奶黄修包。


君莫笑:小周你变了……


叶修觉得这个事态他完全不能控制了,这时,韩队上线了……

大漠孤烟:都在干什么!


君莫笑:老韩我举报,他们聚众讨论怎么吃修。



大漠孤烟:过分!


百花缭乱:韩队我们知道错了!



大漠孤烟:哪个餐馆?不知道有事应该向队长汇报?



百花缭乱:韩队我错了,到时候去一定喊你。


君莫笑:老韩你???

君莫笑:这个群我待不下去了……[悲伤.jpg]

叶修:叶秋接我回去吧,老选手跟不上他们的想法了……












评论(86)

热度(1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