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再见啦

【all叶】阅读属于我们的荣耀故事(64)

.久违了

〔“哦,那就好。”陈果点了点头,而后指了指叶修的屏幕:“有人在Q你。”

“嗯?”叶修随手点开,“哦,是昧光啊!”

QQ上招呼叶修的正是昧光。

“在呢,什么事?”叶修回道。

“你发给我的那些东西,我仔细研究了一下,通过数据演算了大量的可能性。再通过逆推纠正了部分数据的错误,还有一些无法推演的,后来我找了我的导师求教,根据所有的数据和演算,他指导我建立了最终的一个数学模型,我给你看一下。”昧光消息说道。

“我汗,你等一下,我基本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怎么还会惊动到你的导师?”叶修一头汗水。

“有很多东西我还解决不了啊,只好请教他一下了,你放心吧,我的导师是张以川教授。”昧光说道。

“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啊!”叶修回道。一边的陈果看到却是挺自豪:“太牛了,还有大学教授帮我们的忙啊!”

“大学教授?”其他几人都纳闷了一下。

“对啊,昧光找他的导师帮忙我料,是XX大学的张以川教授!”〕



“张以川?你们兴欣这么厉害的?知名科学家啊。”叶秋说到。





“嘿嘿嘿嘿哥的人格魅力不可抵挡嘛。”叶修笑。






“天呐这自恋的没谁了。不忍看不忍看。”蓝河觉得他所认识的大神们的形象已经碎了一地,捡都捡不起来的那种了。






“幸好有罗辑同学吧,要不然我们老魏的心血就要付之东流了。”叶修说,“罗辑真的是个好同学。”





“总感觉……我们兴欣耽误了好多人才啊。”苏沐橙沉思。






“你们兴欣……说好的贫民窟战队呢?!为什么隐藏bug这么多。”李轩觉得信息量真的有点大。







“什么贫民窟战队,有叶修的战队都是有了宝藏吧。”苏沐秋表示不能理解。





众人此时深刻的思考了一下兴欣的背景,唐氏千金唐柔,叶家的大少叶修,名牌学校高材生罗辑……这个背景真的是有些可怕。所以说不实新闻实在是太多了!





“难得听你夸我啊,不容易不容易。”叶修一脸欣慰。





“滚。”苏沐秋对叶修老父亲一样的表情实在是忍受不了,以前那个嘴欠的叶修好歹顶着一张白嫩嫩的脸,现在这个一脸老父亲表情的嘴欠算什么回事。





“哎呀呀,你也是宝藏啦,你看你不管是打荣耀,还是做银武不都是高手嘛,还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很好了,就是嘴欠。”叶修评价到。





“说别人嘴欠……你认真的?”职业选手们一脸不管相信。




〔昧光的头像暗下去了,叶修听到自己身后都是长出了一口气的声音。在昧光眼里他自己还“差得远呢”,但在叶修他们这些人眼里,这已经是非一般的家伙了,更不要说他的导师这种级别的数学家。玩荣耀都玩到这个层次了,大家顿时觉得肩子上的担子好像又重了。

“都散了吧?还站这干嘛?”叶修回头把还在这发呆的三个人轰走了。看人家包子多淡定,开始也过来凑热闹围观,后来昧光发来那东西后,打开,所有人都因为看不懂而惭愧中,包子就坦然地说了一句“神马玩意儿”,就回他的位置继续去游戏了。其他几人随即也各自回了座位,训练室里没人说话,但听键盘和鼠标的点击声,除了包子那边,其他几位都很是机械僵硬,显然大家还在消化刚刚这事,一时间也平复不下来。而昧光这边呢,显然叶修他们完全看不懂的这东西,对于昧光来说得到建立这个模型的过程才是最难的,而要解读出这个模型所能说明的问题,对他却是不成问题的。

不消片刻,昧光就又跑回QQ上招呼叶修。叶修没声张,以免那些个不淡定的家伙又来大惊小怪。招呼了一声后,昧光又是传来一点东西,一边说着:“你看看这样写行吗?”叶修接过,一看,熟悉的昧光体回来了!如同昧光攻略一样,那叫一个啰嗦,那叫一个事无巨细。但是此时的叶修正需要的就是这样的详尽,顿时大叫赞赏了一番。

“那我继续去了。”昧光说着又潜了。

“来,看看这个。”叶修随即招呼了魏琛。魏琛毕竟是这些东西的研究者,印象更深,了解也更深,此时凑来一看这昧光攻略,也是不住地稀奇。原来魏琛草稿中讲述的这样那样,现在基本都被昧光给数据化了,更重要的是,各种触发条件之间的逻辑关系,被整理得清清楚楚。

这样的东西,魏琛本来也有,但他那是经验,是直觉。而昧光整理过后的,是科学。〕




“天呐你们兴欣也太可怕了吧,玩游戏已经玩到这个份上了?你们这是已经把荣耀上升到学术讨论了啊。”黄少天被惊吓到了。



“事实告诉我们,玩游戏也需要是一个学霸。”楚云秀说。



“不我觉得是,只要你是一个聪明的学霸,你能做到很多别人做不了的事。”叶修说。





“是的,像战术这种需要逻辑分析的也是需要一定的知识的。”喻文州表示肯定。





“罗辑同学和关榕飞同学肩负起了兴欣的银武未来。”苏沐橙笑。




“那我呢哈哈哈哈。”苏沐秋笑。




“你什么你,别给我说你要去做银武,你给我比赛去,哪天打不动了再给我退居幕后。”叶修一脸嫌弃了。






“好好好。”苏沐秋活动了一下手指关节,“37连胜等我哦哈哈哈。”





“嚣张。”叶修说到。





〔“出了吗?”魏琛目光转来时信息早没了,连忙问。

“没有。”叶修也是遗憾地摇了摇头。

“怎么这么倒霉!”魏琛一脸的郁闷。

“别慌,这不还有呢吗?”叶修说。

“但这一本20点的技能书,就已经永远地损失掉了。”魏琛连连摇头。

“老魏同志!”叶修叫道。

“嗯?”魏琛还是一脸抑郁。

“我看你真的需要去对面砸嘉世几块玻璃才能冷静下来。”叶修说道。他之前还刚刚和陈果说过魏琛这样的老选手无需别人为他担忧,自己就能调整好情绪。结果魏琛也太不配合自己了,老是着急上火的模样一点不像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老选手。看来这么多年的沉寂是把魏琛压抑得够呛,这一朝忽然有了雄心和壮志,爆发起来连他自己都控制不住了。他越是热情,越是在遇到困境的时候就忧心忡忡,这种情绪可是会非常影响比赛状态的。〕




“你们到底对剪嘉世网线和砸嘉世玻璃有什么执念?”孙翔郁闷。



“就是爱过,但是必须要拔刀相向的执念啊。”叶修笑。



“还有老选手对冠军势在必得的执念。张佳乐同志也应该有深刻的体会。”叶修继续说到。



“虽然我赞同你的观点,可是我不赞同我老。”魏琛摇摇手指。




“叶修同学请你不要总是在有关冠军的时候艾特我。”张佳乐很气了,自己喜欢的这是什么人啊,太坏了。



“哎呀呀,不要生气嘛世界冠军同学。”叶修试图求饶。




“谁敢生你气!”张佳乐无奈的攥了攥手,然后作势要敲叶修的脑袋瓜。





“好啦好啦。”叶修眨眨眼,试图把事情一笔带过。




“你说,爱过,那么现在还爱嘛?”孙翔突然冒了这样一句话出来,耳朵尖都泛着红。



“毫无疑问,一直都爱啊。”叶修笑。



“哦……哦!”孙翔的脸顿时红了一大片。



职业选手们看着这样的孙翔恨不得好好批一顿,傻孩子叶修说的是嘉世不是你一个人啊,春心荡漾是怎么回事!!



叶修:其实这样的孙翔,也挺可爱。


评论(24)

热度(7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