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再见啦

【all叶】身为一名叶粉就要习惯和爱豆擦肩而过



no.1

叶粉小姐姐一号:作为一名忠实的叶粉,我几乎没有落下任何一场叶叶的比赛。每次到了他们回程的时候我都会去机场举着叶叶的应援幅送他们离开,虽然不知道叶叶能不能看见。我记得是三连冠那一次,因为我提了一个包还举着应援幅,包就不小心摔在了底下,化妆镜和手机都摔了出来,这时候我就看见一个特别好看的小哥哥向我走过来。



他还穿着嘉世队服!但是嘉世的选手里根本没有他呀,所以他应该是后勤人员这样子吧。然后他就帮我捡好东西递给我,还和旁边的人说不要挤来挤去的,都是粉丝得乖巧一点,还说叶神说过不喜欢不乖的人,然后瞬间我旁边的人都安静了。





然后一大堆人把他围起来问叶神的事,都以为他是工作人员哈哈哈哈想要问出点什么内幕来。然后嘉世的队友们就回过头莱冲着他可劲笑,一脸幸灾乐祸,小哥哥就做了一个你们等着的手势,耐心的把粉丝们的问题都答了好几个再走。




很多年以后我才发现那其实是叶神,一想起叶神可是帮自己捡过手机的真是格外有幸福感啊。


然后叶神喜欢乖的小朋友的确也是事实,但是不乖的小朋友他也喜欢啊。不信你看轮回乖巧枪神和蓝雨皮皮剑圣的对待方式就是了。



你不乖我就陪着你皮,你乖巧我就宠你,总之当叶修的粉就是幸福,可是总是擦肩而过就很悲哀。







no.2


叶粉小姐姐二号:其实我觉得上一个故事的小姐姐根本不算遗憾,我才是错过的最彻底的那个人。我坐标大h市,和兴欣就一条街,在叶神的脸没曝光之前我其实碰到了他超多次。



因为他老爱穿着个大体恤,大裤衩的就出门了。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怎么有人能把大裤衩穿的这么好看,现在想来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然后出于好奇我就和他坐一个餐桌吃饭,聊着聊着发现都是荣耀粉,这不是更有话题了嘛。以后我们俩早上碰到了就专门拼桌,虽然连名字都没有问过不过就是觉得很投机。他老是会蹦出几个搞笑的词,还说叶秋其实不怎么样。



当时我真的气的想打他,不过现在想想自己说自己不怎么样的叶叶实在太可爱啦。



实不相瞒,下次吃早餐我就要找叶叶约荣耀!




no.3



叶粉小姐姐三号:说到错过我真的就想提黄少的直播,每次黄少直播他就说他今天要去找叶叶干嘛干嘛,可是就是不让我们看叶叶的脸。



然后有一天,黄少再次遇到了逼问,然后突然直播间里就冒出了另一个小哥哥的脸。



笑的特别好看啊!然后他就说,你们叶神被我卖了。




正当大家准备冲上去逗小哥哥的时候黄少就拦着我们啊,他就一直笑。



小哥哥就说:黄少天管好你粉丝别闹哈,我心脏很脆弱的。




黄少天:呸呸呸你都脆弱还有人不脆弱吗?




当时大家还怀疑了好久这个小哥哥是不是黄少圈外男友,直到多年之后我们才发现这踏马是叶神本人啊!



妥妥的一颗陈年黄叶糖。



都说叶神无影无踪,其实叶神无处不在。



评论(10)

热度(1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