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再见啦

【all叶】嘉世的队长这么奶的?

.就单纯放松一下心情,摸个小段子

霸图篇


队员一:队长你说,叶秋长什么样啊?




队员二:有什么好看的,肯定就那样。




韩文清:比较白,比较小个,很幼稚。




队员三:那这不是小朋友吗?他多大了?



韩文清:刚满十八吧。



队员四:那我们还要干死他吗?哈哈哈哈哈感觉在欺负小朋友。



叶修:欺负什么小朋友,谁吊打谁还不一定呢。



谁知道叶修突然就走了过来,嘴里还叼着根香橙味棒棒糖。



霸图的队员扫了眼把松松垮垮的嘉世队服穿在身上的叶修,突然开始爆笑。



队员一:吴雪峰你们队长这么奶的吗?



队员二:突然被叶秋可爱到怎么办,想给他扎个小辫。



叶修:走开!我哪里奶了,我很暴躁的!




韩文清:吃棒棒糖还不奶,小孩子。



叶修:吴!雪!峰!下次你再给我糖我就揍你,你看看他们居然说我奶,就是因为你的糖。




吴雪峰:总不能让你抽烟吧,那你更像偷偷拿父亲烟的小孩子了……




韩文清:行了,场上见。




叶修:老韩你真的是好人,像……





我这么有汉子气的人





还没说完后半句,韩文清就给叶修留下了一句话:其实我觉得还挺有道理。




叶修:韩文清你滚蛋吧!




队员二:真的是奶凶奶凶啊~




韩文清:你刚不还说叶秋就长那样吗?




队员二:但是我现在想叛变霸图一秒当叶秋颜粉。





韩文清:滚。





吴雪峰:小队长要不然下次我们不吃糖了吧。





叶修:赞同。





吴雪峰:我们改喝牛奶吧,还可以长高。





叶修:我看你就是趁苏沐秋不在了挤兑队长!你这样调笑我我告诉老陶的!






吴雪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237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