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再见啦

[all叶] 嘉世的队长这么奶的吗5


告别篇


吴雪峰:“小队长,很感谢有你,很感谢大家,职业三年,全都是冠军,想想都很令人骄傲啊。”


叶修:“那当然。哥是谁啊哈哈哈哈。”



吴雪峰揉揉叶修的头:“只是,这一次很多人不能陪你啦。”



叶修笑:“你们过得好就行,我这么大了,要什么人陪啊。”


往日的朋友一一离开,叶修也不再是那个奶声奶气的小队长,因为他要一个人肩负沉重的荣耀。


那些和他一起玩过的小朋友也不再是小朋友,个个都已经成长为团队中的中流砥柱。


只是还是很难过啊。


那个和他一起打游戏的少年,给他辛辛苦苦研究银当礼物的少年,一个扬言要超过他的踌躇满志的少年没能陪他。


那个能追着他跑遍整栋楼的人,能把他的烟换成糖的人离开了,没有人能照顾他了。


一个把他当弟弟保护的人不在了,还欠着他钱的人离开了。



一个垃圾话连篇的人,一个经验满满却输给岁月的人离开了。



一个温和的大哥哥也离开了,还没来得及实现他的愿望就离开了。


而那些小朋友,


方士谦已经被称为治疗之神,两个人各有使命,再也不可能和小孩子一样打闹了。



旧的人离开,新的人已经走进来。




只是还是怀念从前,怀念你们叫我小队长的时候。


即使是笑我奶,因为年龄小逗我。



也想再多听你们叫我几年的“小坏蛋”啊。




——end——

评论(23)

热度(86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