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再见啦

[all叶]退役以后干什么


#可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世邀赛结束,国家队在叶领队的指导下,顺利的捞走了冠军奖杯。

不过,当天的赛后采访一结束,叶秋就来接他哥哥回家了。尽管职业选手们万般不舍千般留恋,老婆还是被小舅子残酷无情的带走了。

冯宪君虽然觉得叶修很辛苦了,再让他接受记者们提问的洗礼也不地道,可是……没了叶修的记者采访是多么无趣啊(划掉)。

秘书听了冯主席的这一句念叨觉得有点不妙,冯主席认识叶修这么多年终于要被叶修带偏了吗!

不,这不行啊。

但是他还来不及想怎么摆正主席的思想,几天后,一个“叶修”就出现在了联盟总部。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你们觉得老叶明天会一起来拍海报吗?我好想你啊老叶,老叶你看到理理我好吗,或者你不想让他们知道的话你小窗我好不好,老叶老叶老叶@君莫笑

沐雨橙风:叶秋会这么快放哥哥出家门吗?[托腮腮]

王不留行:@君莫笑 明天来吗?不回消息的话我去你家找你。

百花缭乱:靠靠靠靠,王杰希你小子仗着地域很嚣张啊。

再睡一夏:……我会提前约他出去的,王杰希你想都别想。

海无量:你们太狠了吧。

索克萨尔:兴欣的又出来一个。你们真的没有叶修消息吗?

寒烟柔:没啊。

迎风布阵:怎么可能有啊。

沐雨橙风:没有没有,真的没有。

包子入侵:对啊我们都没有,不过老大昨天送了个蛋糕来,特别好吃!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居然给你送蛋糕,我和他明明是世界第一好,他就给我吃榨菜!

风城烟雨:鉴定完毕,黄少天酸了哈哈哈哈。

包子入侵:不要嫉妒哦,这是我老大哦,要不然狮子座你认我当大哥,我介绍我大哥给你啦。

王不留行:堂堂蓝雨剑圣去兴欣当小弟。我觉得OK。

君莫笑:算了吧。少天咋能当小弟呢。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世上只有叶修喜欢我。有叶修的天儿像个宝。

一枪穿云:楼上让开,抓住前辈!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是不是偷偷设了特别关心!

海无量:轮回这些心脏的,孙翔你也别闹,一看你就也设了。

一叶之秋:我……我是给队长设的!

一枪穿云:那还是算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刚刚以为你要说是兄弟情,结果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哦,原来翔哥不喜欢我,居然没有给我设特别关心。枉我们师徒一场啊。

一叶之秋:谁和你是师徒!

风城烟雨:叶修你看,我就给你设了,感受到我的爱没?

索克萨尔:楚队少调戏我们领队。

君莫笑:[可怜.jpg]是我自作多情了吗。领队和他的队员难道不是师徒关系吗?

唐三打:噗嗤。

沐雨橙风:又有一个窥屏的小朋友啊……[思考.jpg]

再睡一夏:所以你以后干什么,宅家?要不要来我这。

君莫笑:我倒是想宅家打荣耀,你那是哪我都不知道。

君莫笑:不过我弟告诉我我马上就要有份新工作了。

王不留行:体验女装代言荣耀?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少说骚话。

寒烟柔:去叶总那上班?

夜雨声烦:给老冯当职业直播的?每天都要说一万遍那些年我和黄少天美好幸福记忆深刻令人欲罢不能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海无量:醒醒吧楼上,梦该醒了。

迎风布阵:我觉得你可以考虑去抢一下哪个解说发饭碗。

君莫笑:我觉得你们很有想法。

君莫笑:可是我也不知道该干些啥。

风城烟雨:朋友,你的梦想呢?

君莫笑:实现了呀哈哈哈。

君莫笑:不过听我弟说,我的新工作环境优美,操作容易非常适合我,还能经常见到你们。

海无量:哇哦,不会是来我们兴欣当随队教练吧。

索克萨尔:如果是教练的话,考虑蓝雨吗?

一枪穿云:轮回也很需要!

叶修还想说些什么,扭头一看,发现叶秋在他旁边待了很久了。

“吃晚饭了?”叶修问,“还是有什么不开心?”

叶秋微微一笑:“没有,就是明天你可以去联盟任职了。”

叶修楞:“荣耀联盟???任啥?”

叶秋笑:“副主席啊。”

叶修:???

是时候给老冯准备速效救心丸了



🍀🍀🍀

本来昨天写完了应该昨天发的,但是窝不太舒服所以睡得很早,那么各位大可爱新年快乐鸭。

评论(43)

热度(9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