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再见啦

[all叶]阅读属于我们的荣耀故事(69)

〔黄少天,也是用了极限的操作手法回应了周泽楷,而他带给大家的震惊却远比周泽楷此时做出的双手枪射击要大。因为剑影步,在之前,黄少天也只是能完成六个半的残影,而在此时此刻,残影赫然是七个,完整的七个。

“啧啧,这家伙又进步了啊!”看着转播的叶修感慨。

“那废话,这可是老夫发现的一等一的人才。”魏琛不忘往脸上贴金。

“你高兴什么,这在将来都是咱们的障碍。”叶修说。

“你还是先考虑怎么把你手底下的那个后辈打发了再说吧!”魏琛还道。

他所指的自然是嘉世战队,对于叶修这个前队长来说,嘉世的人无疑都可以算作是他的后辈。〕

“呀魏老大,呀老叶,看不出来呀你们私底下也会夸我哦。”黄少天笑的非常嘚瑟了。

“切切切,在我眼里你还是那个天天嚷着去求PK的老烦人的臭小子。”叶修说。

“是不是你的臭小子我不知道,反正我肯定是你最喜欢的人。是不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搂住叶修摇着。

“不是!”除了叶修的所有人都发出极其不赞同的声音。

“哎呀你们就是嫉妒我,我明白我明白,可以理解的,你们不用不好意思啊。”

〔“他妈的!”叶修听到旁边有人骂着啐了一口,扭头看魏琛盯着转播给予的索克萨尔对决无浪的画面,脸色有点难看,显然是想起了一些不愉快的回忆。

“这个心理阴影你得克服。”叶修转过头来望着屏幕中的索克萨尔说着。

“毛!”魏琛骂道,显然对于“心理阴影”这个定义很是不爽。自己哪有什么阴影?只是单纯地想起了不值得开心的事罢了。

“什么心理阴影?”唐柔和包子两个此时倒是机敏地回头,很好奇的样子。

“去去去,小孩子瞎打听什么!”魏琛驱赶二人。

“就是,被十几岁的小孩打败进而失去信心再到心灰意冷退役的事,你以为老魏会随便拿出来满大街说吗?”叶修说。〕

“叶修,你可真是我亲兄弟。”魏琛咬牙切齿。

“那可不,联盟战队都是我兄弟,铁得不能再铁。”叶修非常有自信。

“谁和你是兄弟,去他的兄弟,反正我不是。”黄少天第一个不服。

“不是兄弟。”周泽楷说到。

“我不是联盟的,我不是你兄弟。 ”苏沐秋微微笑,我是你男人。

“我也不是联盟的,我不是……”叶秋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

“你你你,叶秋你可闭嘴吧,他们所有人都不是我兄弟你也是我兄弟。他们欺负你哥你也跟着欺负是吧?”叶修很气了,这都是些什么塑料兄弟情。

“谁想啊。”叶秋撇撇嘴。

“啥玩意?”叶修楞了,过了几秒叶修抽了张小纸巾,委屈吧啦的。

“沐秋,我爸妈,我弟不要我了,我弟说他和我不是亲兄弟。咋办,哥现在一穷二白,你也没钱,我俩咋办啊。”叶修抱着苏沐秋,戏精附体。

“没事,我们可以的。我们可以去睡天桥底下,白天去网吧,晚上我们俩卖唱的卖唱,然后铺张报纸搂在一起睡好了。”苏沐秋非常从容的回抱叶修,戏精搭档这件事,他们两当年可没少做,演技一套一套的。

“你们俩戏怎么那么多啊。”张佳乐一脸嫌弃,“来来来,那个姓苏的,把你的手放开,叶修来我怀里。我有钱。”

“嗯?”韩文清挑眉。

“大爷了,你们是真的塑料把。现在这里难道不是关注我魏琛在兴欣受到的剥削和压迫吗?不应该抚慰我和我统一战线怼叶修吗?啊?”魏琛很气了。

“谁要和你怼叶修。”方锐作为同队的首先叛变。

“魏队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联盟里流传的一句著名语录。”蓝河心疼的看向自己蓝雨的前队长。

“啥时候有的?”魏琛想了想。

“一叶之秋有多狗?抢了boss还嘲讽?”魏琛想了半天。

“嗯???”孙翔一听到一叶之秋被cue就全身不舒服。

当初年少不懂事,现在喜欢上了都不敢说话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不讨厌我。

“一看你们就不知道。”楚云秀说道,“来李轩,给他们开个头。”

“你们为什么都不关心八卦啊。”李轩感到不可置信,“好吧好吧。我们的口号是……”

“职业选手手牵手,为了叶修狗就狗。”

“好!我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形容但是我觉得实在是写得太好了所以我必须要形容一下这句话写的有多好,充分展示了我的心情。”黄少天啪啪啪啪啪啪的就是一通鼓掌。

“我觉得OK。”苏沐橙比手。

“有点真实。”张新杰也表示认同。

“不……这根本是真实写照啊。”肖时钦擦汗。

叶修:“……啥玩意儿?哥咋不知道。”

苏沐橙:“哥你告诉我你知道啥?”

🍀🍀🍀🍀

职业选手手牵手,为了叶修狗就狗

评论(31)

热度(91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