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再见啦

【all叶】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心里都有修

【all叶】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心里都有修(6)





1



今天的莫凡突然拿了一件黑色的T恤去找叶修。





“怎么了这是?”叶修不明白他的意思。





“我多买了一件,这一件送给你。”莫凡面无表情,神态极其自然。





“那,谢谢你?”叶修接下T恤。





本来这是一场纯洁的友好的赠送礼物,直到有一天叶修穿这件T恤被拍,被网友看出来莫凡也有一件一模一样的衣服时。





当天的“莫叶,情侣衫”搜索量爆表了。








2




霸图和嘉世是众人皆知的宿敌,叶修和韩文清更是被传的水火不容,直到有兴欣粉目睹并在微博上晒出韩文清陪着叶修逛小吃街的照片时,微博轰动了。




“老韩我和你说这个超好吃的。”叶修把一个烤串塞到韩文清手里。




“嗯。”韩文清点头,“还想吃什么?我去帮你买。”




“那个奶茶!我和你说那个真的超好喝,你一定要喝一杯。”叶修指向前。





“好,想吃什么我给你买就是。”韩文清拍拍叶修,领着他往前走。




“老韩你真好,不愧是联盟工资最多的男人。”叶修故作感动。





“养你是足够了。”韩文清笑。



然后两位大神手牵手逛烧烤摊的照片第二天就光荣的流传出去了。



韩叶,真好吃!




听说在那之后孙哲平约了叶修N次,他孙哲平可也是富豪一个啊。








3





这天叶修打开门,发现有人在源源不断的运行李,于是叶修准备去见一下这个财大气粗的新邻居,顺便打个招呼。





“叮咚”






突然门打开了,叶修原地石化。







“怎么是你啊?!”叶修呆呆的看着孙哲平。






“呀,真巧?”孙哲平笑。






巧你个球球!你肯定是故意的!







秋弟和职业选手们听说后纷纷表示极其不爽。







后来,叶修再一次回家以后,发现隔壁邻居又多了一大批熟悉人。






而叶秋,直接搬到他家里住了。



评论(8)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